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哇喔~像經典致敬puma演唱會









你看!李伯恩要衝過來打我!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件阿!!~都在拍十月份要出的書!~錄製十1月要發的專輯!



以是都沒有辦法整理心境來記錄!~今日勒等于puma像經典致敬的演唱會~~



无比有榮幸也是這次活動的代言人~



因此我們組成了沉着發揮for puma的團體 (蕉椒)



xyz我是小香蕉他是小辣椒~耶!!


xyz資訊工坊
謝謝1元年轻來幫我們摄影阿~~



也謝謝本身來給我反对1下~沉着發揮會欢喜!







最後告訴本身1件事件



我剛剛去吃中飯看到了1個人!我真的无比想跟他拜師學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