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而我是在6年前的我打招呼....

本身還記得在6年前有一名純情少年在義大利威尼斯與巧克力懈扣的廣告嗎??







記得那一次是在新加坡拍完戲之後回到台北近日就拿著登機正在返回威尼斯拍這支廣告

來不迭定裝我都還記得是哥哥去幫我定裝的(那時候的身型沒比較周围一點的時候ㄏㄏ)

一下飛機哇塞甚麼都貴貴貴...買不起,只要冰淇淋是我可能買得起的

走在旁邊的是女主角我們算一算也真的只要冰淇淋是吃得起的,我就買了兩隻巧克力一同吃





xyz資訊工坊

拍下這張照片之後,手插進口袋,卻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挖賽糗大了後面還有好幾天要過我怎麼辦

回到飯店翻箱倒櫃,找了又找,即是不出現這一個錢包,他還是當時前女友送給我的錢包,颇有紀念價值

就這樣開工了...拍了6天,之後就回台灣了



隨著廣告片的播放我也漸漸忘了這一個錢包,一天一天過去了,也過了幾年,其實還是有丟了幾個錢包...哈哈(我真的超脫線的)

心裡也就當作這只是此中的一個...作品罷了,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們的研呈妹妹打電話跟我說有一個錢包是從義大利寄回來台北這真的是我的嗎?

頓時我的腦筋必定比光速更飛快的回到當時在著急的場景,腦袋還搁浅在200四嘴巴卻在2010回答...是是是即是我的







隔天即时開著車子返回領取,(有個设法主意即是要為了這個調皮的錢包做紀錄)



和研呈妹妹搭電梯上樓




xyz


進了這扇門就人包相見了...好酷





一進門作業員先幫忙逐个確認部门的內容物..





逐个檢查了之後確認無誤才送到我手中





有過期的身分證,過期的讀書禮卷,還有剛入伍吃淺艇堡減肥的集點卷...好多好多回憶..遺失的回憶

這次有那麼深的感觸不真的只是錢包領回的感覺

而是感覺這幾年的時間隨著我的改變跟變化,成長,等等...這錢包卻仍旧沒有改變,完好如高等待我的感覺

xyz軟體補給站 而我是在6年前的我打款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