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MAKE SENSE!





看來這邊是相當程度的荒廢.不外乎是被FB害的



但我覺得FB這東西彷佛是在炫耀文是的.去哪裡.在幹嘛.見到誰都PO1下



本身行蹤都變得很通明.上面跟許願池1樣.但我得承認我相當適應這樣的東西



畢竟他能讓我理解我友好的近況.讓我晓得甚麼友好周到不好须要幫忙.幫我記得別人的生日 .也許人凡是须要關心的吧~
xyz軟體補給站


但是我越來越發覺我很在意別人的见识.不敢打髒話啦獲獎1些有的沒的 我怕我的友好擔心 也许被誰誰誰看到之類的 假定老爸老媽會用FB 那他媽的真的沒有辦法在上面囂張了



但我真的是個囂張的小子 我現在得趁著年輕好好來打些東西讓自身記得自身年輕的時候有多白癡 否则老了真的變成白癡 就太白癡了



還有相簿也該新增1下了吧!否则我基础底细不晓得我甚麼時間在幹嘛!所以無名還是很严重的!!加油不要倒!!


xyz資訊工坊
我現在要去偷看我过去暗戀女生的網誌了~也許他沒有新增!也許他寫了1篇跟男友好歡度情人節的鬼網誌!



假定是的話~我會罵聲幹然後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