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日記】遇見藍天。

紀錄:20一1.05.09。
xyz
地點:水返腳。


xyz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從繽紛4月,幾乎凡是好天氣,來到5月也一樣是好天氣;每年到4月、5月凡是梅旱季的來臨,也許本年來還沒有春雷、沒雨,就當所有以為本年會持續好天氣,氣象局卻報導颱風即將來臨。



從晚期我在Buboo網站,就發現只要颱風來臨前,都會出現湛藍的地面,并且的地面會藍的不像話;一點都不像颱風要來,沒風沒雨的哪來的颱風?!一如往昔,要出門放工,卻在还俗左近,看到這樣的地面,看著黝黑的雲朵;這麼好的天氣,不宜放工,宜出門踏青、照相啊!想歸想,也要回歸現實面,乖乖去當放工族,拿起包包裡的隨身機按了快門,就搭公車離去。



這張照片,我到公司第一時間就和Plurk友好及FB友好分享,但始終沒寫下翰墨,不绝隱藏這篇;就在克日我的感情像洗3溫暖,纵然良多事变是在我預期當中,但真正發生時,我仍想要尖叫。不管怎麼說,我現在或许把情緒壓縮再壓縮,僅大要在我放工前把不好的情緒都丟掉;事實上我也做到了,我的貌寝的地面又出現在我心裡了,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