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不是你愛他就或者

我知道你對這段愛情付出了很多。以是你在經歷他的劈腿後,傷得很重。你剛



開始也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以是他才會對這段周密不忠,大要覺



得自己對他付出了這麼多,他卻無情的在你心頭挖了一個大洞。理所當然的,



你缓缓開始對愛情得到了信心、你開始畏惧面對自己,乃至面對愛情。但在他



裝可憐的攻勢下。你卻决然毅然決然地選擇原諒他。





從过去開始你就認為愛一個人即是要用盡满身的力气去愛,以是你很愛很愛



他,愛到明知道他劈腿卻還或者因而證嚴法師的大愛原諒他。但愛的深也痛的



真,特别是在經歷過這些過後。






因此,我覺得你很偉大,真的很偉大。

xyz軟體補給站


因為你就像一盞燈。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直到自己都燒光了都不知道。






你清楚知道這樣做最後還是一場空。你卻還是做了。有人說這叫自作賤,但我



覺得這真的不是你犯賤,因為你只是蠢了點。






因為你總因而為自己只要用心經營這段周密,他就會為你做些改變。你真的大



錯特錯。這就像慣性拉屎一樣,有人習慣天天拉屎。有天你叫他一天不要拉



屎。他真的會受不了,因為他已經習慣天天拉屎,以是他不能一天不拉,況且



大便卡在肛門很難受。以是這已經是一種慣性了,真的很難改。



xyz軟體補給站


以是你千萬不要灵敏的以為,你或者改變一個天生的賤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



難受。






往往會有什麼雜七雜的感人文章會教你說「愛一個人要不求回報,這才是真



愛。」請你不要聽他在吹牛。如果愛情連一點小小的回報都沒有,那為什麼還



需要談戀愛?倒不如剃個光頭到山上念阿彌陀佛。






你要知道愛情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以是面對這樣傷害你的人,這樣不



明显顾惜你的人,你還愛個屁?






有人會反駁我說「愛到卡慘死」我都愛到了你要我怎樣?我很認真的回你一



句:「愛到只是卡慘死,但愛上来你真的會死無葬身之地。」

xyz



有時我我真的會想,我們戀愛不即是想讓自己生活生活快樂點、恶运點。如果這一



點點的小申请都做不到,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愛一個不值得愛的人?你不覺得



這已經得到當初我們對愛情的定義了嗎?






說真的,愛一個人真的不要這麼委曲自己,因為當你愛上一個爛人的時候,在

他眼裡你只是個屁,以是好好當人吧!不要被屁人當成屁,那就得不償失了。





文。殺豬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