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100年6月二四日黃國華給讀友的1封公開信

        有些人應該猜失掉,我最近實在是碰到許許多多的難關與挑戰,有1些是大概公諸於世的,譬如木桐書房租約到期而房東想把屋宇收回,我也只好在最近兩3個月內找到適當地點迁居;要是讀者知道有商辦要出租,坪數3十3坪以上,月租金不超過3萬元,每月管理費不超過2000元, 且在捷運中山國中站, 後山俾站,永春站與昆陽站等4站步行距離8分鐘內者



       第2是我的助理,也就是深受本人喜歡的賽芭於日前向我辭職,然则昔日他也到書房找我長談,兩相對質之下,原來被第3人在中間挑撥離間離間,誤會於是就化解了,然则在中間挑撥離間的人,我大概就無法對他諒解了,當然本人不要亂猜是誰,我只能說這個挑撥離間的人不是部落格讀友與好友,於是我讓紹博放假1個半月(哈當然是無薪假,因為我要向吳敦義副總統候選人存问),讓他回家裡和老婆"好好做人",畢竟紹博不绝盼望能夠早日當爸爸,兩個月後賽芭肯定會回到我的書房與這個部落格與本人繼續哈拉鬥陣;



         我所負責創月刊的局部在於內容,文章與主題方向xyz,當然讀者最重視的正是1家雜誌所報導的內容以及立論的陳述,到目前為止,在內容方面,除了第2期曾經有1篇文章被房仲業者用筆名的举措滲透之外,1到4期的絕大多數內容與撰寫者都屬於我所認可與承受的範圍,當然我強烈的盼望未來幾期的文章與編務還是能夠在自身的管教範圍內



        我更必須承認這個月刊是自身最近兩周所煩惱的最主要來源,然则我相信在不久的4天內就會有晴朗的解決打点了



        最近1兩周同時又碰到漫畫要出书,兩個禮拜以來我上了5個廣播,1個電視,兩個月刊和1個網站的採訪,加上上述的麻煩事务,再加入地氣炎熱,前天中午我的腸炎又復發跑去掛急診,腹水指數又赶过正常值(超音波的估計值大約是200cc),還好與去年的1200cc比照是輕微多了,只能說最近1個月的運氣已經是衰到極點



        這兩周我的部落格真的是疏於經營,昔日晚上看到稀稠密疏的文章與回應, 我也相當過意不去,實在是沒有時間更提不出勁寫文章,為此我向好友們致上歉意,也請好友們給我1些時間去好好整理面前目今1些難關,當然,下個月我要去菲律賓愛妮島與長灘島,8月份我要去德國旅遊,每年七8月也是我陪家人的時間,也許休息1下散心1下,對我個人現階段也是最佳的選擇



        未來1段期間我除了寫部落格文章外, 大概得選擇潛沉好1陣子,因為過去半年多以來,我做了太多超乎自身本事與體力範圍的事务,在這種情況下, 自身只得強迫自身停掉許多計畫,不過請本人忧郁,創作是不會斷的, 這個部落格也不會进行運作,我喜歡寫的文章還是會持續寫上来,除了偶爾休息1下子之外, 那些自身無法獨力完成的夢想只能留待未來去實現了, 



        請本人相信我,我如故會不绝寫有關財經的錚言,投資理財的假相,中肯的建議與非業者立場的獨立觀點 ,並站在投資人的角度去寫1篇又1篇我認為對的事务       



        為了默示對部落格好友的歉意,往年六七月到期的讀者無條件延期到8月,8月到期的好友無條件延到玄月



        下周1(6/2七)中午十1點3很是,我在這個部落格上有宏壮的动态會向本人報告,請本人準時上部落格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