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外拍感受 - Femi

那天外拍 真的很開心!!!!!

只是很欠好意思 遲到讓童年迈等....

童年迈 給我很放鬆也很风趣的感覺
不會讓我很緊張 比較讓我可能好好發揮 擺POSE
也被童年迈徐徐引導 讓我知道可能要往哪個方向走

再來就是 士林官邸真的好美啊
xyz俊俏風景 晴朗天氣 我整個是好意情
以是摄影時 心裡想得凡是開心的事
渴想可能把不快的心情呈現在照片上喔




奸淫*奸淫*奸淫*奸淫***↓↓↓↓↓↓↓↓↓↓↓**摄影的人終於又開始寫字了…^++++^**↓↓↓↓↓↓↓↓↓↓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


時間:就是那一天 …

天氣: 還不錯耶…^^

MODEL: Femi(妃米)

地點: 很美的一個地方…^+++^



當天 菊花祭 人很多耶…

拍一拍怎麼 相機 宛若 壞掉了… 擔心了一下 …

(…呵呵…結果 又是 不自创 按到了不該按之处… <(_"_)>…)


( …這一台 會不會 太複雜了點啊…) ← (嗯、嗯…這樣看來多是哈啦 團長 拍得 還不夠啊…╮(﹀_﹀")╭ )

加油、加油…還要 加把勁哦 …...^_<"…呵呵

xyz一起上 拍的 還蠻 開心的… (不過 不日狀況 有點多…還差一點 把 相機 摔在地方呢…!!!)


xyz(呵呵… 自创為要、自创為要 ,不要 high 過頭了哦 ……^^" )



002


003


004


005


00六


007


008


009


010





謝謝自己點閱欣賞…^^




歡迎自己來參加 外拍活動 … http://www.wretch.cc/join/tcl123&join=plan


最近舉辦過的外拍揪團都在這裡哦… http://www.wretch.cc/join/tcl123&sub=histories&join=his_all



......................................聽說目前正风靡「推推」中..........
.....................................................................假定喜歡我的作品、或喜歡丑恶的事物、或單純喜歡「推推」數字的話:
........................................................................................................................................................................就在這裡順便「推」一下下吧……^+++^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