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金融物語漫畫 正式出版了

假定您從以下的連結點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後局部的"購書"(不限定我的書)金額,博客來網路書店都會回饋4%的價金給我,且這4%彻底是博客來吸引, 愛護我就請讓我多賺一些回饋金吧



透過博客來與通常書店買書沒有送好友也沒有簽名版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2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2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3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3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2?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3?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當然更歡迎你選購我創辦的創月刊

???????

xyz資訊工坊



想去日本玩者或许買這本:









有關我的平生與投資理念或许看這本:

耕讀狂想曲:人生不只是投資





xyz

想晓得內線國度結局者或许先看續集金控迷霧小說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