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GA1下GA1下





公司把手機交給我們開始....

瘋狂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對於我是路痴经常找不到路的狀況
过去的手機真的已經充裕的幫我省下良多的油錢了,省去我亂繞路的時間

這次又有新招了..

這幾天我們兩個兄弟真的走到哪裡都在測試新的型號garmin.asus-A10毕竟有多厲害
xyz軟體補給站
除了原来的導航系統,這次在語音方面又更加貼心
自己在開車也嚇了1跳,導航語音環繞死守更勝我自己車上的音響

讓我不會錯過變換路線的每個路段

這次也多了目的地實景的影像死守,到了目的地跟畫面上1模1樣

這禮拜連續出兩集食尚玩家

跑了台南及高雄兩個地方

有些在地巷弄實在不太好找

也在這時派上用場,節省良多時間

水啦...



另外這次軟體是現在超紅的Adriod系統,去market上便可以下載好多東西

我終於跟上時代的潮流了

也讓我任务之餘有些小遊戲可以排解空檔的時間

對於這方面老手的我還必要多多去深入理解1下~

等到我玩透透之後再跟自己繼續分享更多的心得
xyz軟體補給站






連高鐵上也GA1下







輕巧素雅有質感ㄝ...ㄅㄦ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