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心得分享]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補充營養的炊事纖維, 讓天天都順暢^^



   畴昔去韓國首爾遊玩,因為那邊但凡以肉食為主,蔬果少又貴>"<,不然只能選擇辣泡菜當作纖維來源!但餐餐都吃辣食,暗地上火又便秘!>"< 



      回來以後,剛好收到我畴昔申請的"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它非但 零脂肪、零膽固醇 ↓       

              

它的身分還含有:

(1)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

(2) 含Oligo果寡醣 ↓

(3) 強化鈣質, 削减維生素D3,幫助骨骼安康 ↓

(4)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





     因為現代人不管是工作念書,生活保存步調越來越快,壓力也大,再加之外食比例进步,纖維攝取量遍及不敷,不順暢成為常見的問題。以是,桂格營養研究焦点承继天然安康的理念,貼心為現代人研發『桂格高鈣順暢奶粉』,除了補充營養,同時又能供给天然的炊事纖維,順暢問題解決了,清爽又安康!^^

xyz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只需跟200ml的溫開水沖泡均勻,便可補充鈣質、纖維素、果寡醣及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以是,我就拿來泡看看囉! 沖泡結果:奶泡還挺多的 ↓!^^



而且奶粉很复杂就能攪拌均勻!~ 2;^0^/~



     我喝下来的以後,過了1會兒,肚子就有"擩動" "咕嚕"的感覺!^^



     經過1陣子,就能輕易的去廁所報到囉!~ 2;^0^/~ 暗地將我的宿便也能順暢的排泄出來!^^



     感覺清爽又乾淨!小腹也比較平整!^^聽我美容師友好說:每個人都有3~五千克的宿便!>"<與其讓它在肚子中囤積毒素!不如讓它排斥來,非但排毒,又能讓小腹的宿便減少,感覺比較輕盈^^!



     連續把持3-五天下來,感覺比較有精神與活力^^,也有幫助消化!~ 2;^0^/~



←1杯馬克杯便可簡單沖泡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把持行动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