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夾娃娃

因為我近来情感不是很好,所以昨晚上哥和紅茶就約我出去吃吃喝喝,後來又經過了夾娃娃店,我們就想說去夾1下娃娃好了,我順便指導他們夾娃娃的本领,然後我自己也換了300塊的零錢,後來多是我夾得太好了,所以老闆娘直準我1個禮拜只能去夾1次,并且最多只能夾200元,雖然這個申请有點分歧理,不過我還是承受了,我是看到老闆娘背著1個小孩還來责任,客气話我就不說了,我最喜歡小孩和狗了,我盼愿老闆能多賺1點錢,以後小孩讀書的時候每學期都能買新的哈比閃亮書套給小孩。(我小時候但凡把舊的拔下來,反覆的哄骗,我的書套1點都不閃亮)



xyz





我寫這篇網誌其實也沒什麼意义,我只是想愛現1下罢了。

xyz軟體補給站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