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讓應該的事成為應該









質感與高度到底是誰定義的

質感與高度大全数是膚淺的

而人大全数又是犯賤的

崇尚虛假的膚淺

在這樣的規矩下

彷佛是各人都得听命



質感與高度大可能是花錢砸出來的,

沒有錢沒有資源又想要有形象,



就得彎下腰來去當參賽者!



對的!我錢不夠辦展覽

於是我填下了報名表

沒錯!我正在準備我的藝術創作

xyz

為了只是營造大全数人們所钻营的質感與高度



唯有這樣

他們才會重新認識或重新定義一些变乱

要讓他們改觀

就得先滲透他們

滲透他們伎俩讓應該的事成為應該













[相關網頁連結]



GO TO CIRCUS LEO 我的微博!!!



嘿嘿嘿!快加入 CIRCUS LEO 的非死不可吧!GO!



飛上外太空!OUTERSPACE太空總部



OUTERSPACE太空YAHOO賣場!



outerspace民间非死不可吧GO!



GO TO OUTERSPACE來自外太空的品牌微博!!!

xyz資訊工坊

前往!OUTERSPACE淘寶民间旗艦網店



前往!熱血品牌民间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