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該若何稱讚女生

很明顯的,文章主題即是標題這句話,這也是標題的听命。



本文是以男生角度來寫,因為我是男的;如果妳是女生,你也大概試著把本人套入文章的意境中,就像从前高中時我跟从上女同學借「談星」雜誌來看1樣,整本雜誌裡1堆心理測驗,我1則1則做,出來的結果但凡「或許他對妳有好感,但他仍忘不了前女友」、「試著和他的哥兒們相處看看吧!」,幹。



當你碰到了1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梗概是第1次見面,你覺得她還蠻優的,想與她攀談;這個女孩子也梗概之前見過了幾次面,讓你印象深入,還蠻喜歡她的,以是想跟她谈天。



問題來了:明了就見面沒幾次,甚至以上述第1種狀況來說,這僅是第1次見面,那我們該如何向對方默示好感?集体來說,稱讚對方是第1步,就像你討厭1個人,大概间接對他說「幹你娘!」1樣,築起1道防線,讓對方無法濒临你,你還大概站在城牆上對他丟石頭。



我沒說是鄭弘儀。



那要怎麼稱讚女生呢?我知道你想講什麼,你1定反思熟慮過,信任我,我智商應該比你高,你想到的我都想到了。你應該是怎麼想的:如果间接誇獎她好正、好美麗、好可愛、唱歌好好聽、身材好好…etc,這些話或許女生愛聽,但是你會擔心這些描述詞讓她們覺得你很膚淺。



於是,你開始說1些瞎話:我覺得妳蠻特別的、妳應該很愛家吧、妳蠻獨立的喔、妳很有主見耶、我覺得妳個性很好、妳蠻有设法主见的…etc。

xyz軟體補給站

問題是這根蒂就不同邏輯:才第1次見面、大要見幾次面,你就可以瞭解到她那麼深層嗎?比較聰亮的女生1下子就看破你的手腳,至於沒看破你的手腳的女生,你或许也不用講這些瞎話,就大概把她帶回家幹了。



xyz以是我不停在想,該如何對1個初度見面、大要見面不過幾次的女生,用言語表達愛慕之意。



今天,我終於想到了。



「跟妳幹1定很爽」



沒錯,即是這句話,這對對方是1種肯定,也透吐露與妳在1路我會多么歡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