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假如有小3

愛情裡有誰不怕小三?恋人的眼裡不光容不下一粒砂就連灰塵都要拍的一乾2淨,更何況是小三。所以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都盡死力的想防堵小三。三天一小查五天一大查,即是怕會有小三染指妳和他之間。但我告訴妳,怎麼防都沒用。



小三是無所不在的,就和鬼一樣。



只要小三想染指,就算妳家貼上朝天宮求來的安全符都沒用!問題絕不是出在妳身上,是因為妳們家也出現了一隻色鬼,慷慨的把門打開給她進入。所以妳說妳要怎麼防?



小三可骇的地方不是她叫做小三,而是她總是在出奇不意的時候在妳背後捅刀。



也即是這樣的出奇不意,所以我們最後都被捅的一敗塗地。但難道我們就要任由小三不斷的破壞染指我們的豪情嗎?當然不是。如果妳的豪情真的出現小三的時候。拜託請先說撮合,別傻傻的在那邊和小三上演「奪屎爭霸」了。為了一坨屎打的你死我活天磞地裂真的太蠢了。



xyz有些人即是因為看不開,放不脱手和小三在那邊搶屎,結果屎沒搶到就算了,最後還被那坨屎的說:「請妳以後不要在來打擾我們的留存了!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妳看看、妳看看豪情被染指就算了。連最後撮合的時候,還要被一坨屎汙辱,說真的談戀愛談成這樣妳也差未几或是看头紅塵落发了。



所以如果妳的豪情出現小三,就算撮合在痛都要在那坨屎和妳說撮合前提前和他先說撮合。原因沒別的,即是為了讓本人在撮合後還能保有一點點的尊嚴,「不是他不要妳而是妳不要他!」這句話可是很弥留的,因為他底子不值得妳來愛。



然而撮合後也別一臉自我放棄的的喪氣樣,有誰或是在很愛一個人的情況下撮合,然後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不會痛?底子沒有!所以痛是畸形的、喪氣也是畸形的。但是請妳不要在那個爛人看的到妳的地方表現出來。包孕msn、無名、臉書、噗浪等等的地方。只要他看的到妳近況的地方,妳即是要故作堅強,就算用裝的也要裝的很開心。至少檯面上必须是這樣!



所以妳絕對不要在我剛剛說的地方上留什麼「撮合很痛,其實我還愛著你」的白痴狀態。讓他晓得妳很難過。要留就留開心一點的東西。比喻吃吃喝喝的照片啊、沒事就在臉書上多打一些去過的地方啊,讓本人似乎過的很快樂的感覺。



但其實妳是真的開心嗎?廢話!這當然是裝出來的嘛!但是我告訴妳,妳一定要裝!私行妳或是在家人、姊妹、友人背后哭到天荒地老、甚至哭倒長城都沒關係,但外表上,妳即是要裝的很快樂。因為妳即是要讓他晓得「就算沒有你這個爛人,老娘(子)我一樣或是過的很快樂。」而他底子一文不值,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屁!

xyz軟體補給站

所以妳在撮合後就算用裝的都要裝的很快樂,晓得嗎?豪情或是暫時沒有寄託,但豪情絕對要有尊嚴!



畴昔有人說撮合是一門藝術,可是刻期我和妳說「撮合不是一門藝術,因為藝術切的不夠乾淨俐落。撮合其實是一場換心的手術,撮合後妳即是全新的自我。」至於他和她,妳就祝愿他們明早車禍就夠了。





文。殺豬刀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