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米娜愛攝影】趣味的分化網站~~讓你成為路上的看版model

xyz軟體補給站 PhotoFunia_4e53e

有沒有發現上面的照片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沒錯,米娜的「結屎面」照片竟然貼在MINI COOPER上耶!

這合成的步驟,只有1步,輕鬆就或许幫你辦到!!



信任很多人對於合成這件事傷透腦筋

要很人造的合成在布景上,對於不熟photoshop的人是件極大的考驗

這個網站提供很好玩的合成sample

只有把想合成的照片丟上去就或许簡單的合成幽默又传神的合成照…



有興趣的本人玩玩看吧!



http://www.photofunia.com/



下面超多sample或许供人選擇


1



選擇想合成的sample之後,把自已想合成上去的照片上傳


2



接著,看米娜合成完的結果…哈哈哈…很簡單吧!

而且我個人認為真的滿传神的…


1

這隻貓假如或许變成我的寶貝貓兒子卡咪就行了!


PhotoFunia_4d5fd

個人認為整個材質和光線的合成滿传神的…


xyz資訊工坊

PhotoFunia_4d7bf

利弊的感覺也颇有味道


PhotoFunia_4da4b

哇,我變VOGUE封面了~~~~~~~~~~其實黑色的照片應該比較符合整體的感覺

但米娜懶得改了~~~那本人發揮創意吧!


PhotoFunia_4e0a9

我粘在大看版上了~~~~


PhotoFunia_4e53e

MINI Cooper…酷~


PhotoFunia_4e802

維多利亞…為何要拿著我的照片?雖然有點無厘頭,但假如自已或许發揮1下創意,

出來的成果會更传神…^0^


自已試著玩玩看吧…

也或许把它弄成卡片討朋友開心唷…^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