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地雷】踩到超大地雷~~阿吉師




DSCF0439_resize


【阿吉師】地雷感应


地址:台北市士東路一00號(天母士東市場1樓八8攤)營業時間:一1:45~一7:00 / 週1公休

電話: 02-2八34-六一3六  手機:093六-一3257八


其實來阿吉師也良多次,有扫数原由是因為假日想到陽明山逛逛前,通常會選擇位於天母士東市場的阿吉師握壽司先吃點東西再上山喝下昼茶,痛惜的是,這次真的讓我氣到最後拒吃…以客觀的角度綜合1下,請先看我前次造訪阿吉師的連結…

【前次造訪阿吉師】


這次1個人給他配$700元,我到現場,就留心到有1個新人,

高高壯壯的,畴昔每次到阿吉師都只看到阿吉師自己和另1名較年輕的師傅(請看最下圖),

這次除了這兩位,又來1名新人…我也不會排出新人,總之,1站定,便是新人來幫我們出菜…

1如往常,我告訴師傅「不善意思,所有的握壽司都不要芥末」

把東西放好,我仔細的擦乾淨桌面和湯碗,拿著2個碗去乘湯回來站定時,被刻下的畫面嚇到…

「啥?菜部门1次出?」

眼見檯子上已經丟了1大排最多四種不合的握壽司(八貫)和其它莫明奥秘的東西…

1排很嚇人的陣仗

看到這種景像真是令人感应不可思議,

有握壽司1次出的嗎?

感覺俨然看到火車壽司1排呈現!

接著,我隨手拿1顆握壽司沾了醬油塞進嘴裡…

xyz軟體補給站 「噗~差點噴出來!」

這终究是哪門子的東西??!!頓時我真的生氣了…

首先,那食材,是「冰」的,

肉質彻底是不新鮮又硬又冰,
xyz軟體補給站
彻底沒有任何甜味可言…

其次,壽司裡面還是?上芥末…

真是難吃到爆,彻底不可思議的程度…

接著吃第2貫,還是1樣,

食材極為可骇的不新鮮,肉彻底是冰的,

俨然剛從冷凍庫出來1樣…

沒彻底退冰就算了,新鮮度也大大扣分

我正忍著要吐出來的衝動時,

那位新手高個子師傅又奉上某芽蔥握壽司時

我很大聲的問:「請問哪個是沒加芥末的?」

他答:「吃點芥末沒差吧?」

我幾乎忍住把手上壽司往那師傅臉上丟的衝動大聲的說:

「不加芥末!拜託!我不吃那玩意兒!」

此時我臉上的表情已經臭到不可…

那師傅居然連1句抱歉也沒有,

可見他並不是忘了我的交待,

而是「故意」忽略客人的哀告



1句抱歉也沒有就算了,

接著他用海苔包鮪魚芽蔥泥遞給我,

其實我1點也不想接,但還是禮貌的接了…

可骇的是,1入口…「......................」

1陣噁心衝口而出…

我硬是忍住想吐的衝動…

裡面包的鮪魚泥…簡直就像「鹹的冰棒」

那肉餡彻底沒有任何魚肉香就算了,還是冰的…連海苔也不脆

1咬下,海苔彻底撕不開,1整個很難纏,

後來我索性把東西丟在盤子大聲的說:

「這什麼東西這麼難吃,我不想吃了!」

最近有2個人說我脾氣變好…

雖然是件好事,但我仍舊不改翻臉像翻書1樣的特点,并且1發脾氣不可料理…

趁DON去乘湯之際,我馬上跟那位新來的師傅說:

「喂~~壽司出太快,東西太冰,品質也差太多了吧!」

他:『............』居然1句也沒回…

1個抱歉也沒有



另1名較年輕的師傅其實早就發現我很不爽,

因為在用餐時,我不绝很大聲的埋怨…

東西真的難吃到爆,

最後我索性連握壽司的醋飯也很不客氣的整個丟在盤子上拒吃

最後1道是「鮑魚」

從頭到尾總共只有「七道」

估計能吃的,或者只有1道,

連鮑魚吃起來都像是罐頭

1人七百,失掉的卻是和爭鮮迴轉壽司差未几的水準



阿吉師本來便是屬於在市場中的握壽司,

xyz軟體補給站 买卖會好,不过乎便是廉价又好吃

在衛生上不绝為人垢病,

以是每次去我但凡用超量的衛生紙狂擦桌子和碗盤,

會再訪的原由不过乎便是做得還算好吃,價格也很平價

但…

我認為,以這次的水準,云云的食材,粗野的態度,七百元(七種),廉价嗎?

貴爆了…



有耳聞,因為阿吉師想要再開分店在台北市區,因此品質降落良多

連那位新來的師傅手藝都爛得連我這種门外汉都嫌…

品質的降落,令人失望



最後我要離開畴昔,跟另1名年輕的師傅淡薄的埋怨:

「東西出太快,品質降落十分多…」

只見他不绝跟我抱歉,我冷淡薄淡的掉頭就走

我心想,與其抱歉,自已好好改善品質吧!



在此要說明,阿吉師不绝以來,便是服務態度不参预考慮的店,

因為我並不喜歡在吃東西的時候1邊和別人哈拉交際,

以是這種淡薄的態度正中我意

只是…

生氣的原由並不在於那師傅有沒有抱歉,

而是在於食品自己真的差到令人無法下咽~



唯1的设法便是:這種只值200元的握壽司,下次不會再來了!

也許阿吉師和另1名不會這樣,只是我們本日運氣不好碰着這個很差的師傅,

但這種需要靠運氣本事吃到好拾掇的店,稱之為「地雷」實在不為過

奉勸列位,這陣子避避風頭,不要去吃,也許比及阿吉師的「大頭症」過了之後,再造訪


DSCF0440_resize


DSCF0482_res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