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殺豬刀戀愛講座04「芳华無限好」


原文大綱



我今朝高三,因為1些启事轉學。轉學變了1個環境覺得很陌生。1切都要從



頭。再這時候,我認識了1個女孩。她對我很好,我就這麼冉冉的冉冉的就喜歡



上她了。也不知道启事,只是1些朋友慫恿就跟他讲清楚。





她1開始說,我們認識的還不夠,渴想梗概再多認識1些。并且她才剛結束1段



激情,需要1些時間考慮。





那天之後我們天天都有通電話,不過講1講她都會提起她前男友。聽的真不是滋



味。不過還是只能聽下去。





就再前幾天跟她谈天的時候,她說我這樣講會不會讓你有曲折感。我回她說這點



小事就有曲折感,怎麼成大事。





她接著說兩年的激情沒那麼快忘記。



我說:「我知道。」

他說: 「你人真的很好。」

我說:「我知道。每個人都這麼說。」

他說:「你有幾點是我喜歡的。」





我不懂的是

1.我這樣算是被打槍嗎? 我還有渴想嗎?

二.我應該怎麼做才好?腦袋與心裡都她的影子。

三.我應該要等下去嗎?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殺豬刀講解

xyz

起首,看完這段文章,深深覺得芳华無限好。因為也只有你這種年紀還會有這種



顧忌未几的相思情懷。我想你應該要知道喜歡和愛是不同的。





喜歡1個人可能是因為她的表面、氣質、大概個人魅力。





但這只是喜歡卻不是愛。這兩者中的差異在於「喜歡只是1種感覺,只有你覺得



你和她的頻率對了。你就喜歡上她了。所以她的笼统已經自行在你腦中創造出1



種特別的影子。所以你會難以忘記她的影子。但也只限於這段日子而已。因為這



不是愛。我知 到愛與喜歡的分界很難說得分明,但還有有些方法步伐梗概分辨。假



如昔日你的對象長期臥病在床、或家中遭逢宏壮變故。你還是1樣願意接受她,



這便是愛。」





我知道這樣說有點把事务嚴重化。但事實便是這樣。所以也只乐岁輕的時候梗概



什麼都不消顧忌的談談小戀愛或單相思吧。







xyz資訊工坊 接下來我根據你的問題給些建議。





第1、恭喜您,您拿到1張標準的奸人卡。只有人活著都有渴想,只是看你能持



續多久。





第二、芳华期難免都會這樣,稀奇是有喜歡的對象時。這時就必須轉移注意力。



看愛情動作片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等不等在於自己吧?你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也不會有人反對的。但



你認為值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