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冷静领取的人

你有發現你身邊的這個人嗎?














他是1個自傲念不高 但卻心腸好



他是1個在默默付出 卻不想計較



他是1個你很熟識的 但卻沒真正看到他的好


也許你情绪糟 他總會陪著妳,即便你都不說話但在身邊就有平安感


xyz
也許你不開心 他會逗你開心,即便要犧牲笼统也想看你笑1個就好



也許你不順利 他未必想辦法,即便陪你到幸運場所要走很長1段路






我迩来聽到1個故事"










在辦公室裡



1位女員工她很喜歡吃蛋糕



但是因為她太忙



所以天天都叫坐她旁邊的男員工幫他買



她每次都給他50元 買回來放在她桌上




有1天男員工請假了



她只好本人去買 這才發現



原來那個蛋糕漲55元了




這時才發現他默默的付出...



這是真心才換來的情绪
xyz

xyz資訊工坊
(即便有人說那是5元買到的真愛)


















這種人屡屡在我們身邊你卻不晓得 有大约是老師?



                               有大约是友好?



                               是有大约家人?







屡屡都會忽略到了......



不要把幫助你的人感覺到你基础不在乎!!....



像我 老師叫我去學校看書 當然很開心啦!



     因為老師看的起我ㄚ!但是我有努力嗎?



     彷佛沒有耶...... 



    老師叫我去的明天 老師對我說你到底后果有沒有算數學阿? 



     我說有阿! 但是還是不會 老師說那是藉口他就跟我說你克日還是不要還好了



     那時候我就晓得好師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卻不晓得!....



     那時候 開始我才勤恳讀書!!.........................

   

  真的 當有人幫妳 會覺得是因該的但是真的不晓得付出的人的妄想阿 !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