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The time passes













我在了解的路上,痛惜彼此都不像當初那樣



只可

是是

沉呢

默我

沉們

默卻

的都

在停

沉在

默這

。裡

???.

?? .

?? .





想要的真的太多太多

有些事物不要掉落不要離開?

這種感覺太難說明 也說不清

等我想好我會逐1說明



其實掉落1陣子 說真的有1點難過

不過只是1下下吧

依旧還是要很好好嗎



-

change。值得考虑的問題uhm........



-



不欺騙,不真實,不是實話,不是赤心

怎樣你才相信只是個謊言

照片紀錄了1整件事在你回憶裡...



是個問號?



-

這不单是難過的激情

也沒什麼???

只是Final目標即是達不到

darm. not?

don't give up ! cheer up !? and.......your??















As for that dream?
xyz資訊工坊


已經不烦忙了

1點都不真實

我也不會拼了那些時間在這個身上

归正慢慢的感覺都會淡

看清了1點

多了1點

懂了1點

不會是永遠的







我想是的很想承認是累了

要跑的多快多遠材干追到你??

腳步停了 很累了

那就只是1點的動力

我還是會加油;)

















For his I want to be able many to meet him diligently

I do not want to give up!

But.?

Is not too actually possible



I want forever that to be only the dream?



也許快樂許多





That? the origin?I always cannot go back

only? Waiting? time











我不會認輸



xyz軟體補給站 盡力了不要後悔就好了

只需你們



相信自身

找回那原本的....

難以起恥....归正我說了也是很好笑

我還是原本的

還是1樣是his........

只是改變了1點點

只是罢休了1點點

只是回憶了1點點

只是不想承認了



這只是必經的過程

這只是我自身曾經的以為罷了












其實我曾想過 能否我們相處時間不夠多

多卻錯 有時胆怯結果最後難過

躲不過孤傲 沒結果的結果

對我來說 就算孤傲也算解脫








/



好多的話但凡過去式彼此還是沒變

過去的話顯的很沉重...!



但我還是不後悔

我說過,我做過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